交通政务
公告信息
业务办理前公示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发布时间:2023-02-14

法库沈安运输有限公司包家屯----沈阳客运班线(共1台大客车51座),申请更换成6台小车,其中3台江淮牌9座商务客车,另3台江淮牌8座商务客车。更换后拟开展定制客运。线路始发地为法库县包家屯乡,终到地为沈阳市城区(含桃仙机场),线路经由秀水、登仕堡、道义、省快客站、长客总站,全程直达。

包家屯发车时间为:5:00至11:00

沈阳回发时间为:5:00至15:30

其他要求需符合《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及《交通运输部班车客运定制服务操作指南》的相关规定。针对上述申请人提出的申请事项,公开征询意见,有异议的请于2023年2月19日前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向沈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运政执法协调处反映,情况反映要署真实姓名并留有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024-23923375


                                                      沈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运政执法协调处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