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政务
交通动态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培训会

信息来源:沈阳交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推动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规范化。52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条例》宣传及在建公路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业务培训会。各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劳资专管员共30余人参会,现场发放60余份宣传资料。

会上传达了《沈阳市交通运输局2023年公路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施方案》;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水运处孙善江处长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市劳动监察行政执法队监察二大队王岩队长针对施工单位如何落实好“一金三制”进行授课并结合实际案例开展讲解;最后,沈阳公路建设股份公司李冬巍经理交流工作经验,并现场演示欠薪预警平台操作流程。

此次宣传培训效果良好,提高了全局公路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水平。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条例》宣传力度,在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