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政务
交通动态信息
冬日雪暖阳——辽宁省汽车快速客运站暖心助力重庆“小火锅”归家

信息来源:沈阳交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30

1月27日上午,客运站雷锋班接到热线电话,电话那头浓重的南方口音寻求帮助,原来一行33人重庆“小火锅”从哈尔滨研学归来,13:33在沈阳北站下车,16:00的飞机返回重庆,因担心时间来不及,希望乘坐14:00机场大巴赶往机场。挂断电话后客运站立即进行车票预留,并随时和领队老师保持联系,担心他们人生地不熟,走错路耽误时间,派专人前往沈阳北站接站,帮助拿行李,引导进站。客运站启动绿色通道,安排专门窗口为其出票,协助安检,提前检票上车,全程用时不到15分钟,帮助重庆“小火锅”们及时赶上班车前往机场。重庆“小火锅”们激动万分,发车前拉着我们工作人员的手,一个劲儿地感谢,不停地说道:“你们的服务太温暖了,沈阳真好,我们下次还来!”

辽宁省汽车快速客运站用优质、高效的暖心服务实现了一次铁路、公路、民航的运输衔接,再一次践行了“情满旅途 暖心有我”的春运承诺,助力沈阳文旅“冬日雪暖阳”。


编辑:王婷

校对:蒋宝操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