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政务
交通动态信息
冬日雪暖阳 春节“我”在岗−−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全力做好春节假期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沈阳交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4-02-18
在这个阖家团圆、共叙亲情的春节假期,市交通运输局执法部门在岗在位,满怀热情迎“且”、保障运力接“且”、真诚服务宠“且”、打非治违护“且”,全力以赴做好交通运输执法服务保障工作,以全行业的坚守和奉献让各地来沈游客体验“有一种欢乐叫沈阳,有一种温暖在交通”。
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工作部署,结合春节期间我市 “冬日雪暖阳”文体旅活动具体安排,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围绕“三站一场”、“冬日雪暖阳”文体旅活动“十大必打卡地”、“十大文旅场景”、春晚分会场等重点区域做好交通运输市场执法监管和和运力保障服务工作,抽调精干执法力量做好“迎且”热线投诉速办工作,组织各路政执法大队做好治超和路域整治工作。
2月9日至今,市执法队共出动执法队员1463人次,执法车辆498台次;检查运输车辆1498台次,查处违规案件5件;巡查总里程17165公里,清理非公路标志16个、摊床16个;检测认定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3台次,监督实施卸载分装消除违法状态 8台次,卸载分装货物重量784.68(吨)。完成“三站一场”春节期间出租汽车运力保障工作,共调度运力138次(网约车平台5次),调配车辆7791台次,运输旅客15582人次,保障了我市交通运输市场的平稳有序运行,向八方来客展现了沈阳交通执法的良好形象。

编辑:王婷

校对:蒋宝操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