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政务
交通动态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攻坚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今天(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充分调动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争当攻坚先锋的积极性,市交通运输局将学雷锋活动与社区党组织“共联共享共建共促”活动相结合,与“领导干部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相结合,与“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相结合,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攻坚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各党支部与大东区东塔街道的14个社区主动对接,积极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公交处党支部、法规处党支部、交通设施执法大队党支部、综合规划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运输处党支部及大东执法大队党支部20余名党员分别深入大东区东塔街道睦邻社区、和睦路社区,帮助社区清洁环境卫生,积极为社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叫响“党派我来的”,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