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政务
图片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为省重点公路项目 沈环线满都户特大桥建设做好监督服务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沈环线满都户特大桥位于沈阳市辽中区,建设单位为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工程概算2.46亿元。路线全长4.512公里,其中,桥梁工程2408延米,为特大桥。项目于2021年12月31日开工建设,2022年5月初全面复工,计划2023年12月底前竣工。

为切实做好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的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于2021年12月初主动对接、提前参与,多次对项目开展安全条件检查、核查及复工复产专项检查等。通过检查指导,发现和纠正质量安全隐患及问题20余项,同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已经得到有效整改,确保了项目顺利开展。

目前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沈环线满都户特大桥建设工程正在有序进行,已完成办公区、生活区、钢筋加工厂建设,拌和厂和预制厂也在加紧建设中;现场已完成部分桥梁桩基、施工便道和钢栈桥建设,累计完成产值1200万元。

(撰稿人:李金波 审核人:刘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