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设
守信失信情况
市交通局通报投诉率违规率排名

信息来源:null 发布时间:2017-02-14

2月14日,市交通局对2017年1月份出租汽车企业违规率和投诉率排名前十位的企业进行了公开通报(见附表)。上述出租汽车企业,对营商环境工作不重视,忽视日常管理,致使所管理车辆和从业者在运营中屡屡发生服务违规问题。对疏于管理的这些出租汽车企业,市交通局给予全行业通报批评,责令限期30日内整改完毕,整改期间停办企业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业务,并依法给予行政处罚。企业的运营及整改结果作为出租汽车企业经营服务质量年度信誉考核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其中沈阳市华榕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沈阳市阜康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沈阳金汇诚商贸有限公司三家公司连续两个月投诉率排名在前十位,将受到限期整改六个月,期间停办所有业务的处罚。

沈阳市交通局表示,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以“零容忍、全覆盖”的态度,深入推进出租汽车秩序专项整顿行动,采取更严格的执法手段,加大执法力度,严查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着力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