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设
文化建设
加强信用文化建设,优化发展交通环境

信息来源:null 发布时间:2017-02-07

2017年,为深化“信用沈阳”建设工作,开创交通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新局面,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信用办的总体部署,我局决定在全市交通行业内组织“加强信用文化建设,优化发展交通环境”系列文化宣传活动。

 

一、以宣传信用理念、传播诚信文化、推动科学发展、优化发展环境为主题,有效整合和拓展宣传渠道和阵地,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强势,不断扩大诚信建设广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确保信用宣传见成效、出成果、入民心,在全社会营造以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良好氛围,使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成为我市保持经济稳定协调发展的重要基础。

 

二、重点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方针政策;有关交通建设市场监督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法律法规;基本交通知识;交通行业“信用沈阳”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交通行业开展诚信建设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和有益经验;交通企业信用风险管理知识;交通企业通过诚信经营扩大销售、提高效益、赢得竞争优势的经验。

 

三、各交通行业结合自身领域工作特点,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宣传内容,对沈阳市信用建设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提高全社会信用水平,促进全市交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