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设
信用信息
沈阳市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按照省、市阶段工作安排,为全面加快推进全市农村公路各项工作,确保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任务,沈阳市公路管理处于6月8日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村公路生产调度会。会议由史海波副处长主持,各区、县(市)交通局主管局长和农村公路科长、项目办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围绕省下达各项计划的落实情况,各类计划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工程进度, 计划工期和节点工作安排,以及本地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市公路处针对目前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目标进行了布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徐涛处长强调今年又是农村公路建设任务繁重的一年,全市建设规模有望创历史新高,各区县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合理摆布,科学组织,确保全面完成本年度各项计划任务。力争在全市三年行动中完成自然村通油工程、村与村互通工程以及消灭县级路破损路段,全面提高全市路网服务水平。同时,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我市作为交通强国试点建设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