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设
信用信息
沈阳市交通局北站分局“三岗联动”有力促进出租汽车场站诚信服务水平的提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创城百日攻坚战以来,北站分局多措并举,特别是通过“三岗联动”,每个岗位安排专人服务,定时轮岗交流,平均每天提供便民服务300余人,有力促进出租汽车场站服务水平的提升。
     一是“共产党员·示范岗”。在北站出租汽车站设立共产党员示范岗,岗位亮牌鲜明,服务承诺公开,全体党员轮流站岗,佩标上岗,帮助开关车门、搬运行李,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二是“交通咨询·服务岗”。在北站出租汽车站设置服务台,安排专人提供饮用热水、交通出行咨询等服务。同时,发放便民服务手册,引导乘客便捷出行。
     三是“关爱健康·助力岗”。联合沈阳市中医院在北站出租汽车站开展“关爱的哥的姐•送健康•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创城期间,分局每天安排专人协助医务人员提供助力服务,免费发放出租司机常见病防治手册,介绍常见病的防治知识,让的哥的姐们都能够“健健康康出门、平平安安载客、快快乐乐回家”,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文明的运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