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设
信用信息
打造城市公交诚信文明环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8

为提升公交运营服务水平,解决公交运营中存在的问题,浑南分局会同区交警大队于2017年8月10日在浑南分局召开公交行业专项治理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下发的《市公安局 市交通局联合开展公交专项治理统一行动方案》、《沈阳市公交行业“亮身份 我承诺  大家评”活动实施方案》、《沈阳市公共交通行业创城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精神,我局孙晶薇副局长针对文件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企业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区交警大队就各公交企业提出有关安全行车和交通保障方面的需求,现场给予解答。对一些较为复杂问题也承诺尽早研究解决。为了便于与公交企业沟通信息,有效的推进工作进展。我局建立“浑南公交微信群”,要求公交企业实名注册,我局将利用微信平台,第一时间传达上级工作部署、下达工作指令、收集信息、反馈结果及时互通情况。
     下一阶段,我局将按上级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协同区交警部门,一方面通过开展路面严查、传递抄报、源头教育、立规树典等手段,进一步优化公交服务,树立公交文明驾驶新风;另一方面通过社会各界对公交运营服务情况监督,进一步提升公交营运服务水平,解决公交运营服务中的顽疾问题和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努力打造文明公交、舒适公交、便捷公交,使公交行业成为展示浑南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美丽窗口和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