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
轮播图
市交通运输局与大东区东塔街道联合开展 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深入践行“两邻”理念,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进一步推进与社区党组织的“共联共享共建共促”,市交通运输局结合正在开展的“抗击疫情、清洁沈阳·盛京使者在行动”活动和市直单位包保街道社区小区工作,与共建的大东区东塔街道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 清洁沈阳作表率”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5月25日下午,沈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所属党支部参加常态化疫情防控“三级包保”工作的党员干部前往大东区东塔街道黎明文化宫广场,与大东区东塔街道的机关干部、社区干部一起摆放地铁站周边的共享单车,清洁广场周边环境,并与包保小区所在社区的同志一起到包保点位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包保点位疫情防控、卡口值守情况,宣传政策要求,与社区搭建顺畅的沟通机制,进一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三级包保”工作的有效落实。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与社区干部面对面的沟通,到包保点位的实地走访,对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三级包保”工作有了更直观地了解,密切了与社区的联系,为更好地践行“两邻”理念、深入推进“共联共享共建共促”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修雪枫,审核人:杨甫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