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
轮播图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雷锋 爱沈阳 扮靓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要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中科院社区,开展“学雷锋、爱沈阳、扮靓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3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30余名党员干部到中科院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对社区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清理捡拾垃圾杂物,擦拭擦亮10米科普画廊。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尽显雷锋精神本色,一个个红色背影汇聚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社区打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形成人人爱护公共环境、人人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掀起我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叫响“党派我来的”,让雷锋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