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服务
出租
大爱无言,心血相连
“国际志愿日”沈阳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05

    2021125日在“国际志愿日”,沈阳市出租汽车行业号召广大驾驶员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郭明义爱心团队沈阳追梦车队的队员们在中街献血屋进行以爱心彰显服务之美,用奉献引领平安之路的义务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共计有62人次参加,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冬季的寒冷并未阻却出租汽车驾驶员们的献血热情。大家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大家紧张而兴奋,他们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是他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

    此次献血活动,号召了更多的具有爱心的出租汽车驾驶员朋友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们的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出租汽车行业以爱心温暖车厢,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国家的崇高思想。同时,巩固了出租汽车驾驶员的社会担当观念,不忘信守诺言,不忘对人友善,不忘回馈社会,发扬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为沈阳市出租汽车行业树立良好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