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沈阳交通廉政文化专栏
沈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效能”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近日,沈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效能”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宣读了“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效能”活动的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因私出国(境)典型案件的通报。

会议强调,开展“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效能”活动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按照活动方案安排,分阶段、分层次组织开展活动,用好《恪守纪法红线促升作风转变》学习材料,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及对照检视。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巡察整改工作,以违规因私出国(境)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反省,主动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结合交通行业实际丰富活动内容,突出示范引领,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