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项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为切实开展好沈阳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6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沈阳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项工作调度会议。局长陈大为同志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区县(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陈大为局长在会议上强调,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开展突出问题整治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全面发动,真抓实干。要在全市交通系统再发动再动员,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宣传解读,做到整治行动全覆盖、无遗漏;坚持刀刃向内,围绕目标、查摆问题、明确措施、强势推进,做到真查真改,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三是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全市交通行政执法部门要紧紧围绕市整治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逐项落实,制定推进时间表,压实责任,定期督查,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