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2020年5月18日下午,局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彪、副组长罗秀颀,运输中心、执法队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局管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及《全市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书记曹辉等四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树以《强化责任担当、从严管党治党,为沈阳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作了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6个方面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会议精神明确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