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部门会议
杨树局长召开办公会议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2019年4月22日,杨树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会议分析了全市2019年一季度交通运输行业运行发展情况,传达了全国、省、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9年一季度出租汽车行业规范管理暨文明服务提升工作、PPP重点项目、机构改革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在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出租汽车行业规范管理暨文明服务提升工作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均高度评价;PPP重点项目程序规范、严谨细致;公交都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机构改革顺利完成。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创新驱动,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拉长补齐发展短板,加快推进2019年度全局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出租、公交行业文明服务水平,加快优化全市运输结构,推动运输产业和装备转型升级,着力提高综合交通运输有效供给能力和供给效率,深化物流行业降本增效,全力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交通强市建设实现新发展、新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