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部门会议
沈阳市重点公路建设PPP项目成功签约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0日,按照市政府安排和PPP项目建设程序,我局组织召开了沈阳市重点公路建设PPP项目签约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树同志主持,签署了《沈阳市重点公路建设PPP项目合同》。市财政局、发改委、城乡建设局、城投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助签。

    合同签署后,杨树局长对项目合同正式签署表示祝贺,对福建省闽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尚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城建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守约重誉、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谋发展,共同推进我市重点公路PPP项目建设。同时,沈阳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将始终以积极开放的姿态,期待着与有战略眼光的投资者进一步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在“双赢”中共享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