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部门会议
沈阳市召开出租汽车行业“干干净净迎国庆 规范有序贺中秋”文明服务竞赛月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成果,营造欢度中秋、国庆佳节良好的交通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水平,9月5日下午,在市交通局召开了沈阳市出租汽车行业“干干净净迎国庆 规范有序贺中秋”文明服务竞赛月活动动员大会。市创卫办主要领导、市交通局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市148家出租汽车企业经理,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运输中心副主任任猛同志主持,中心主任王卫东同志宣读了《沈阳市出租汽车行业“干干净净迎国庆 规范有序贺中秋”文明服务竞赛月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工作目标、活动内容、评比标准和实施步骤,并对行管部门、执法单位、出租企业和从业人员明确了各自职责。
    沈阳康福德高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立宁,安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五星级驾驶员、最美创卫人杨波,分别代表出租汽车企业和驾驶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巡视员高虹同志在会上分析了我市出租汽车行业面临的形势,剖析了行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深化改革、专项整治、创卫迎检等各项工作任务做出具体部署。他强调,交通管理部门、出租汽车企业和广大从业驾驶员要提高认识、扎实落实、明确责任、形成合力,以本次服务竞赛活动为契机,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有所作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出租汽车行业车辆形象更加整洁,经营行为更加规范,服务质量更加优质,为行业营造更优的发展环境,为沈阳创卫贡献更大力量。
    沈阳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市创卫办副主任刘庚杰同志就“创卫”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精心辅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出租汽车行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沈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创卫工作,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他勉励大家齐心协力、不断进取,努力把出租汽车服务质量和文明程度提升到新的高度,打造安全、舒适、便捷、温馨的出租汽车服务环境,为沈阳创卫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