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7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陈大为同志为全体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全体局管干部及“两优一先”表彰对象140余人上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列席。

       表彰大会对交通运输系统近五年来涌现的100个(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沈阳市交通运输局共产党员突击队队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交通人的初心使命,学理论、强思想,学业务、抓工作,守纪律、转作风,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陈大为同志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新征程上展现交通人的新担当新作为》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阐述,并联系交通运输行业实际,就如何更加积极地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人民群众、锻造过得硬的交通队伍,从悟思想、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传精神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且生动的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展现交通人的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