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办事不找关系指南
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设立分公司备案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道路运输企业设立分公司的,应当向设立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备案。

41.1  需提供要件

①道路运输企业设立分公司备案登记表(资料来源:沈阳政务服务网: http://zwfw.shenyang.gov.cn中—部门—市交通局—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设立分公司备案-设立—申请材料—下载样表)

②停车场租赁合同(资料来源:申请人)

③证明专用车辆设备情况的材料(资料来源:申请人)

④安全防护、环境保护、消防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清单(资料来源:申请人)

停车场地平面图(资料来源:申请人)

总公司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总公司所在城市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出具的关于同意XXXX设立分公司的函(资料来源:申请人)

经办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资料来源:申请人)

授权委托书(资料来源:申请人)

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资料来源:申请人)

押运人员从业资格证(资料来源:无需提供材料,通过在线核验方式获取)

拟聘用从业人员承诺书(资料来源:申请人)

法定代表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资料来源:申请人)

装卸管理人员从业资格证(资料来源:无需提供材料,通过在线核验方式获取)

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资料来源:无需提供材料,通过在线核验方式获取)

驾驶员驾驶证(资料来源:申请人);安全管理人员工作证明(资料来源:申请人)

41.2  办理路径

①窗口办:沈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2号)

②网上办:沈阳政务服务网: http://zwfw.shenyang.gov.cn

41.3  办理时限: 7个工作日

41.4  温馨提示:为保障您便捷快速办理业务,建议您优先选择“网上办”方式。确需到服务大厅窗口办理,您可先拨打咨询电话,避免业务高峰期等候,我们为您提供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如有问题可拨打83963793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