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解读
《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的通知》的解读
信息来源: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0-30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交运规〔2022〕2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58号)有关要求,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建立完善出租汽车行业信用体系,2018年5月,交通运输部印发《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交运发〔2018〕58号,以下简称《考核办法》),有效期3年。《考核办法》出台实施以来,各地考核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开展,对于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保持政策的连贯性和稳定性,此次未对《考核办法》内容进行调整,以规范性文件重新印发实施。

文件链接:沈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转发《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的通知